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守初心同党抗疫,担使命砥砺前行”主题团会


2020年12月03日 09:23  点击:[]

       11.30日晚,化工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守初心同党抗疫,担使命砥砺前行”主题团会。化工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曹智、分团委书记兼2020级辅导员陆璐、2019级辅导员李蕊、各校级组织和兄弟学院代表,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20级全体同学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团会分为“齐聚克难关”和“国民当自强”两部分,诙谐的相声表演《全民战“疫”》,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演讲《新时代的共产党人》和诗朗诵《同党抗疫》,则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共产党人的艰辛,请相信只要充满执着的信念,就没有什么不能克服的困难。在“齐聚克难关”环节中,舞蹈表演《我们的中国梦》,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同学们对祖国美好的祝愿。歌曲《你有多美》,演唱者用悠扬动听的歌声唱出医护人员的艰辛付出,唱出对医护工作者崇高的敬意。在视频鉴赏《中国抗疫图鉴》中,同学们看到了这场疫情中的患难与共、守望相助,还有那些用生命在战斗,侠肝义胆负重逆行的英雄们。

       在“国民当自强”环节中,情景剧《最美逆行》,以疫情为背景,以一批批逆行者为原型,根据真实的故事改编,生动的再现了白衣天使们舍小家为大家,去疫情一线抗击病毒的情景。古典舞《归寻》,则以优美的舞姿,显示出对疫情过后好友三两,举杯对饮的期望。

       此次“守初心同党抗疫,担使命砥砺前行”主题团会,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通过此次团会,让我们欣赏到了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感受到了坚定不移的中国精神,体会到了抗疫战士们的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精神,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必当积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为国家建设,民族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