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主题书画大赛

2020年11月23日 19:28  点击:[]

    为使学生们感悟疫情防控中的家国情怀,自觉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5日至11月19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了第三届“同呼吸,共命运”主题书画大赛。

    本次书画大赛包括硬笔仿宋体书法比赛及主题海报设计比赛两部分。仿宋体是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在工程制图中常用到的规范字体,旨在通过比赛夯实学生基本功;海报设计比赛以“同呼吸,共命运”为主题,希望通过了解和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学习抗疫精神,传递防疫正能量。大赛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收到95幅书画作品,内容丰富、创意新颖。通过初赛的选拔,共有书法类12幅、海报类8幅作品入围最终的决赛。决赛采取评委评选和大众网评的综合评审方式,最终来自土木195班张瀚文和土木202班韩雪琪分别夺得书法比赛与海报制作一等奖,建筑学202班张志诺和土木204班赵婧两人获得二等奖,给排水202班李虹辰、土木205班张斌、土木203班张云淏、建筑学192班吴沙沙、土木202班王艺霖、建筑学192班黄祎明六人获得三等奖,建环202温晗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书画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引起同学对专业技能的重视,而且激发了爱国热情,厚植了家国情怀。引导同学们主动学习疫情防控中最美逆行者的英雄事迹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用奋斗的青春成就梦想,用慎终如始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