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一届“我young我show”英语演讲比赛

2020年11月17日 19:15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校园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提高大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11月14日晚,外国语学院于九号楼502教室举办了第十一届“我young我show”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康昕老师、分团委书记卢兴谭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全体大一新生、学生会成员和特邀嘉宾准时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面向全体大一新生,经过层层筛选,共有八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命题演讲,选手们以“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中华精神”为主题进行演讲,他们凭借流利的口语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在第二环节小组情景剧比拼中,八名选手共分为两组,分别表演一个与主题相关的情景剧,选手们语言幽默、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优秀的组织能力和团队意识。

 

 

 在第三环节中,选手和观众们参与到猜测数字避开边界值游戏里,欢乐的游戏时光有效缓解了比赛现场的紧张气氛。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来自英语201班的李子萱和英语202班的章艺帆荣获比赛一等奖。本次英语演讲比赛到此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的口语水平,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尽情表现自我的舞台,营造了英语学习的氛围,展现了外国语学院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