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0年10月06日 21:41  点击:[]

    10月4日,电气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七号教学楼319教室胜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江老师、分团委书记李红老师、全体辅导员及105名学生代表一起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预备会议、正式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分组讨论、正式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等四部分组成,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朱英帅、副主席刘家硕先后主持各场会议。

 

 

预备会议:

    主持人朱英帅、筹备组组长王佳卉、资格审查组组长孙慧分别按照议程要求宣读了相关工作报告,全体代表均审议通过。

 

 

 一、第一次全体会议

 

 

    校团委书记李雪老师以视频的方式向我院第一次学代会的胜利召开致以祝贺。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江老师致辞,他代表学院党委对我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全院青年能够坚定信念、勤学修德、敢为人先、勇于担当。接下来,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朱英帅在会上做了工作报告。他指出,第十三届学生会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领导下,切实发挥了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作用,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电气人的共同努力。最后,提案工作组组长郭明阳做提案工作报告,提案均为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关注的热点和焦点,充分体现出广大代表对于学校发展、同学成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分组讨论

 

 

    三个小组分别学习了校团委书记李雪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江老师的讲话精神,表决通过了《电气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电气工程学院提案工作报告》和《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章程(草案)》。

 

 三、第二次全体会议

 

 

     全体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2人,分别是:刘鑫、李鑫鹏,并且根据票数确定刘鑫为本学期执行主席。投票确定参加校级学代会的12名代表。最后,在分团委书记李红老师宣读学代会倡议书后,完成了学代会的全部议程,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