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经  济】开展“生命与绿色同行,我与你共同成长”活动

2020年03月23日 10:27  点击:[]

  2020年3月22日,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权益部通过线上形式开展“生命与绿色同行,我与你共同成

长”活动,活动以“认识生命,珍惜生命”为主题,活动时间从至3月22日至4月8日,历时18天。

  本次活动面向全院学生开展,旨在调整学生网络学习心态,缓解网络学习的压力、保护视力,希望同学们能通过体验种植、观察植物生长来探索生命的意义。活动展开后,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活动,体验种植,经过了两周的悉心养殖后,小植物们都已经慢慢发芽长出嫩叶,同学们也积极与大家分享他们的种植成果。
    纵观整次活动,每位同学在种植及管理过程中都认真付出了劳动,植物在不停的生长变化,我们每天都会有小小的发现,小小的惊喜和感动。同时此次活动也使同学们进一步培养劳动观念,激发劳动热情,感受劳动带来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