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防疫学习共推进,经济学子在行动”活动

2020年03月20日 09:19  点击:[]


 2020年2月11日,为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鼓励同学们运用网络资源在家学习,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社团部,权益部开展了一次以“防疫学习共推进,经济学子在行动”为主题的线上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有三个内容。第一: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建立线上专业辅导答疑群,各个专业的任课老师在线答疑,及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此外,还建立了学习研讨群,不同时段设有不同科目的主讲人,学生做到有效率的讨论问题,解决难题,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大提高了学生们的思考能力。第二:辽宁工业大学开展mooc教学资源平台,通过活动向同学们介绍此平台都有什么类型的教学资源,如何注册账号,登陆平台。详细的说明了登录平台的方法,无论是手机端还是电脑端都能快速登陆。三:向同学们分享其他学习类网络在线平台,包括全球学术快报,超星图书馆,大学资源网,知网,爱课程等在线平台。

此次线上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老师对同学们一丝不苟,默默付出的奉献精神。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响应号召,提高了同学们自主学习的能力。线上学习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更好的资源,为以后同学们线下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

电脑版教学平台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