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五一劳动教育”云端活动

2020年05月07日 14:17  点击:[]


202051日,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权益部开展了以“加强劳动教育,锻造新人” 为主题的五一劳动教育活动,经济学院201720182019级同学在各班级团支部的组织下观看了“五一劳动教育”的“云端”课程。

在此次活动中,经济学院201720182019级同学在各班级团支部的组织下观看了“五一劳动教育”的“云端”课程。课堂上,同学们纷纷在讨论区抒发了自己对劳动的感悟与理解,向劳动者表示致敬。在活动的最后,同学们总结出:实现共产主义的道路上,青年永远是强有力的后备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要深刻地铭记自己的使命与担当,真正地懂得劳动的快乐,扛起祖国的未来,造福每一位中国人民。

通过“云课堂”的形式学习劳动教育让大家深深体会到了劳动的重要性,本次活动在全院范围内激发了同学们的劳动热情,增强同学们的劳动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