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宅家日常征集”活动

2020年03月20日 08:50  点击:[]


    2020年2月14日,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权益部开展以“经济青年用成长迎接春天的拥抱”为主题的宅家日常征集活动,活动面向全院同学征集投稿,活动时间从2月4日至2月24日,共历时10天。

    本次活动旨在征集学生疫情期间居家生活方式,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疫情期间注意安全防护,居家期间不断提升自己,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开展后,同学们积极投稿,与大家在线上一起分享宅家生活,有的同学勇于担当疫情中的守护者,积极投身家乡的防疫工作;有的同学以责任感和行动力解锁了宅在家的N种生活方式。不管是何种方式,每位同学都在用自己的行动诠释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纵观此次活动,每位同学在疫情宅家期间都度过了丰富而有意义的时光,我们看到了经济学子“不惧”“不退”的优秀品质,留下了经济学子在抗击疫情前沿最美逆行的身影,展现了学子们强烈的社会责感和行动力。

杨轶男 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周边群众提高自我防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