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2020年05月06日 08:43  点击:[]


为传承五四精神,激励辽宁团员青年树立与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精彩人生,辽宁团省委于5月4日上午9:00-10:00全平台直播“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5月4日上午9:00-10:00,经济学院842名团员通过手机或电脑直播的方式认真观看了辽宁团委关于五四特别主题团日的直播。此次直播分为连线青年典型和对话青年榜样两部分,通过七位主讲人深入人心的话语,经济青年们感慨良多。在各年级同学认真观看了直播之后,在这个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特殊五四青年节,经济学院各个团支部决定以班级为单位举行一场特殊的“云团会” ,在各班团支书的主持下,各班团员齐聚“QQ群课堂”,大家共同回忆自己入团时的光荣感和庄重感,虽然大家身处祖国的大江南北,但在这一刻他们可以一起重温入团时的心境,他们共同宣读了入团誓词。

习近平总书记说,我们中国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没错,我们中国青年有着“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的韧劲;有着“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的坚劲;有着“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的傲劲。现今我们也要向上不断奋进愿我们青年,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勇于用行动诠释五四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