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向雷锋同志学习,走在抗疫第一线

2020年04月20日 10:05  点击:[]

    2020年的春节假期注定不会普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爆发使全国人民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只能呆在家中。然而,疫情无情人有情。在全民众志成城抗疫之际,理学院的学子们也在默默付出着,他们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为了家乡抗疫防控而努力。

张翼飞,理学院19级学生。在辽宁省沈阳市康平县方家屯镇参加疫情检查防控志愿工作。为防止疫情传播,各村实行封路,张翼飞同学作为志愿者站在路口,防止外来人口进出。

 



王泽宇,理学院17级学生。在辽宁省沈阳市康平县参加疫情检查防控志愿工作,并担任志愿者。王泽宇同学,每周工作六小时以上,帮助社区统计外来人楼数目,以及乘坐的车次。

 



陈世彤,理学院17级学生。在疫情期间积极参与鼓楼办事处的防疫工作,担任志愿者。陈世彤同学,出色完成了人员管控,出入车辆登记等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平凡的人讲述不平凡的故事,平凡的人汇聚成不平凡的中国力量。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疫情虽险,但青年志愿者从不缺席。正是这样一群人,在关键时刻,在国家需要的时候,用细心换来安心、用爱心凝聚力量、用信心决战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青春的力量。(理学院/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