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管  理】“知秋&·知乡愁”主题征文大赛颁奖典礼

2019年11月22日 17:26  点击:[]

    2019年11月14日晚六点,由分团委组织部和科技部联合举办的“知秋·知乡愁”主题征文大赛颁奖典礼于7号楼403教室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分团委书记、18级辅导员刘永平老师及主席团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从11月6日开始,首先向各班宣传本次活动,之后向各班征集稿件共40份,最后上交进行审核。副部长们进行初审淘汰20篇部分,之后交由主席团进行审核,淘汰8篇,最后交给老师12篇文章,由老师选出6篇文章,从中评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他们分别是:一等奖工程191班李军瑶《乡味》;二等奖工程191班赵海坤《秋乡》;二等奖会计192班杨子东《月明秋思落谁家》;三等奖会计192班薛伟《低头一叶知秋》;三等奖营销192班张红蕊《遇见另一种秋》;三等奖造价191班杨蔚《落叶红》。在11月6号晚六点颁奖典礼时,首先是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韩昊澄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之后由分团委学生会分团委副书记王亚梅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最后由分团委学生会分团委书记刘永平老师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本次征文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创作的热情,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自身涵养和写作能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同学们用优美的文字将秋与乡愁结合到一起,深刻的表达出对家乡思念之情。每个人的秋天都有一个与乡愁有关的故事,后面的故事会更加精彩。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管理学院的莘莘学子能继续努力,提高自己的写作能力。

 

 

1573860946773

1573860797551

1573860974699

1573860810691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