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招募辽宁工业大学

校庆七十周年晚会演职人员的通知


2021年03月24日 07:54  点击:[]

春华秋实七十载,薪火相传半世纪。为热烈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我校建校70周年,充分展现辽工大师生、集体的活力、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校庆氛围,校团委决定举办辽宁工业大学建校七十周年大型演出,现面向全校师生招募演职人员,具体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辽宁工业大学全体在校师生

二、招募人数

350人左右(学生)

选拔要求

1.凡是热爱音乐、跳舞、表演、朗诵、器乐、主持、文案等人均可报名参加。有舞蹈功底和演出经验的主要演员100人,群演200人,其他类别50人。

2.面试要求

(1)舞蹈类:热爱舞蹈艺术,肢体动作协调,有舞台经验者优先。

   初选要求:自选舞蹈风格,准备一分钟以内舞蹈,歌曲自备。

2)演唱类:热爱声乐艺术,有舞台表演能力,吐字清晰,节奏、音准好,具有一定的演唱能力,有舞台经验、获得过相关奖项者优先。

   初选要求:自选曲目清唱,一分钟。

(3)表演类:对文学作品有较好的品鉴,善于在生活中观察捕捉典型人物特征,富有舞台表现力,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具有舞台表演经验者优先。

   初选:自选剧目限时两分钟表演(如经典话剧的人物独白等;多人表演时间可适当延长)

(4)朗诵、主持类:普通话标准,嗓音音色较好;能深刻地领悟和把握文学作品,特别是诗歌类作品的内涵;具有原创能力,曾有演讲、朗诵等语言类演出经验者优先。

   初选:自选朗诵稿件,一分钟朗诵。

5)器乐类:有器乐演奏基础,器乐类别不限。

  初选:自选曲目,器乐自备或提前与艺术团联系准备,一分钟演奏,钢琴演奏学校提供。

四、报名方式

有意向者填写报名表(附件1:《辽宁工业大学建校七十周年校庆报名表》),于4月9日中午12点前发送至邮箱296236320@qq.com,10日、11日两天统一面试,进行分组选拔,详情请进QQ群:916736895,具体事宜会在群内通知。

激励机制

通过选拔并全程参与校庆70周年晚会的演职人员,将获得荣誉证书,并按照贡献度给予第二课堂成绩加分。

六、联系方式

教师请联系校工会黄晶晶,电话:4199637。学生未尽事宜请联系校团委王晗,郑乔文。联系电话:4199697  18342655357。





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