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讲述红色经典”——寒假“微团课”社会实践立项结果公示


2021年03月26日 19:27  点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程和辉煌成就,教育青年学生不忘跟党初心,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始终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实事求是、朝气蓬勃,用行动践行青春使命。

“红色基因”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内核,是中华民族的精神纽带。因此,校团委开拓思路,创新模式,在寒假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讲述红色经典”为主题,以“微团课”为载体,以小见大、见微知著,具有教育导向性的社会实践活动。经过学校积极组织、宣传动员,全校共有39支社会实践团队参加此次活动。经专家评审,共有11支团队立项成功,其中5支团队立项为重点课题,6支团队立项为一般课题,28项作品荣获“最佳参与”奖项,具体公示如下:


2021辽宁工业大学寒假“微团课”实践活动信息登记表



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1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