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以青春的名义|战“疫”到底,我们是青年志愿者!(三)


2021年02月04日 20:35  点击:[]

   

  庚子岁末,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有那么一股青春的力量,他们用青春告白祖国,用热血守护家园,用行动防止疫情蔓延,截至目前的数据统计数据,辽宁工业大学共有288名学子成为青年防疫志愿者,在全国多个省(区,市)开展线下疫情相关工作。青年工作者们不畏严寒、不惧困难,义务值守,仔细核查进出小区人员,登记信息等疫情防控工作。辽工大学子们用实际行动奋战在疫情前线,为疫情防控注入青春力量。今天我们将继续报道他们中的典型事例,让我们一起战“疫”到底。

  疫情形势虽严峻,抗疫决心却坚定。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同心抗疫。辽工大也勇当逆行者,奋斗在志愿的岗位上,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汇沙成塔,集腋成裘,每一份小小的光芒汇聚起来,终会驱散黑暗,带我们走向光明。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小年到来身繁忙,擦窗扫地净壁墙。屋里屋外变了样,干干净净心欢畅。开开心心迎新年,备好年货不慌张。祝小年快乐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