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的通知

2020年09月30日 14:46  点击:[]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

和党中央致词精神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落实好大会提出的工作部署和任务,现组织全校学生集中开展学习。具体通知如下:

精心组织,开展专题培训。各学院、各分团委要根据《全国学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的工作安排》认真制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的实施方案和具体安排,线上、线下均可,例如开展主题团日进行线上交流、开展相关研讨会等活动。

注重宣传,推动学习交流。积极借助微信、海报等新媒体,促进学习成果交流共享,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总结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的情况上报。

深化学生会改革,规范召开学代会。各学院、各分团委需在学代会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高标准完成好学生会各项工作任务,坚决贯彻《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和《关于深化辽宁工业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的实施方案》,持续将学生会改革向纵向推深。严格遵循学代会程序,从严治会,深化学生会改革,加强对学生会的建设。

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