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喜获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2020年11月18日 12:56  点击:[]

    近日,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定活动圆满落幕。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张琳艺同学、研究生学院杨晓丽同学获得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定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开展。活动以“青春自强刚健勇毅”为主题,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自开展以来,受到全国广大高校师生的密切关注。经基层团组织推荐、校级审核推报、省级国家级组织评定等环节,全国共2190名学生获得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张琳艺同学和研究生学院杨晓丽同学获得此项荣誉。

 

个人简介

       张琳艺,女,汉族,1998年3月出生,共青团员,辽宁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学生,现任班级团支部书记兼心理委员、2020级 导生。

获奖情况

    2016年9月,被大学录取后保留入学资格,以高校新生身份参军入伍,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兵部队。在部队期间曾在旅级竞赛中获旅一等奖,被中国空军网、战区空军公众号等报道。
    2018年9月,退伍入学,曾获“校优秀共青团员”“校社二会实践先进个人”辽宁省兰中国梦●强军梦”大学生爱我国防演讲比赛获得省三等奖.“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获全国二等奖并担任全国总决赛的主持人,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全国三等奖。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与实践活动,
    2019年被评选为锦州市古塔区征兵形象大使。

 

 

个人介绍

    杨晓丽,女,汉族,1992年12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学院2018级车辆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历) 任辽宁工业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辽工大研究生”微信公众号负责人。
获奖情况
    曾荣获校“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志愿者”“社会实践先进人”等荣誉=称号,荣获“兆易创新杯”第十四届三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省三等奖、荣获校三等学业奖学金两次。参与省级科研项目三项,发表论文两篇。积.极参与义务献血、闫家屯小学爱心支教、疫情防控等志愿活动。她用自己的自信和坚强,执着与勇气树起了育面旗帜。

    不忘初心,勤学上进;不负韶华,奋勇前行。她们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自立自强、拼搏进取的优秀品质,她们的青春故事向全校师生传递了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榜样力量,对全校营造倡导大学生自立自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