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辽宁工业大学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0年10月19日 09:27  点击:[]


10月18日,辽宁工业大学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我校五号楼201胜利召开。副校长谭文东、校团委书记李雪、各学院分团委书记以及164名正式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团委副书记代鹏主持。

一、开幕式

首先,校团委副书记代鹏宣布开会,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其次,校团委书记李雪宣读《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


最后,副校长谭文东发表讲话。副校长谭文东肯定了我校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对本次学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各级学生会组织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提升青年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并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工作创新的有效途径。

二、召开全体会议、分组讨论、进行大会选举等环节

1、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分组讨论

六个代表团分别到会议室进行分组讨论,共同学习开幕式领导讲话精神并讨论大会相关事宜。各代表团代表积极发言,相互学习,各取所长,各代表团工作进展顺利。


3、召开主席团会议


4、大会选举


  三、闭幕式

大会选举结束后,举行了闭幕式,闭幕式由校学生会副主席顾兆爽主持。会上,总监票人宣布了辽宁工业大学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和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的得票情况,主持人公布辽宁工业大学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选举结果,聘任李雪同志为校学生会秘书长。校团委书记李雪致闭幕词,李雪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对大会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对过去我校的学生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勇于创新,团结和带领全校青年学生在校党委领导和团委指导下,刻苦学习,努力实践,锐意创新,更出色的完成学生工作。最后,大会随着慷慨激昂的《国际歌》胜利闭幕。


闭幕式结束后,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

 

本次学代会为期两天,在上级学联组织、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在大会主席团的悉心策划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顺利圆满闭幕。希望所有学生委员会委员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总结经验,规划未来,加强各组织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意识和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能力,将学代会服务同学成长、回应同学诉求、维护同学权益、选拔学生骨干的核心职能落到实处,为建设省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汇聚磅礴青春力量!

辽宁工业大学第十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名单(按姓氏笔画为序):

丁帅   王帅   王钰博   叶禹萌(女)   刘缇琳(女)   刘鑫

许琰   李丰超   李云龙   肖雪(女)   吴世杨   冷美琪(女)

张湘男(女,满族)   陶振东   商显刚   韩风   裴旭

 

辽宁工业大学第十四届学生会秘书长:李雪

辽宁工业大学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执行主席:李云龙

主席团成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钰博  叶禹萌(女)  李云龙  冷美琪(女)  张湘男(女,满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