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代广松同学喜获2020年辽宁省“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

2020年06月11日 08:44  点击:[]


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递青春正能量!近日,由共青团辽宁省委主办的2020年辽宁省“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活动圆满落幕。我校研究生学院代广松同学荣获“勤学上进”类好青年。

2020年辽宁“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284名优秀青年经组织推荐申请、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推选出包括“抗疫”一线青年在内的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勤学上进、扶贫助困、崇德守信、爱网护网六类共计100名辽宁新时代向上向上好青年。我校代广松同学就是其中的一位。



不忘初心,勤学上进;不负韶华,勇于担当。他用实际行动为全校师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用身体力行诠释了新时代辽工大青年的责任担当!(刘东琳/  贺魏/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