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第三十三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2019年12月11日 16:20  点击:[]

12月7日晚,由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以主题为“‘音’为梦想”的第三十三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落幕。校团委老师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等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历经海选及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共有14名选手凭借演唱功底及舞台上的精彩表现成功入围了总决赛。比赛当晚,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带来的舞蹈《Magic World》拉开了帷幕,活力四射的舞姿,青春澎湃的步伐展现出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首先,14名选手以两两组合的方式依次演唱了《飞云之下》《没那么简单》《你就不要想起我》等歌曲,悠扬动人、独具风格的演唱让人陶醉在歌声的海洋之中。中场的游戏环节与观众进行了现场互动,观众们热情参与,互动性强,为整场比赛营造了轻松、欢快的氛围。其次,所有选手演唱完毕后,根据评委的打分由高至低评选出7名选手进入到第二轮的“帮帮唱”比拼环节,晋级的选手与帮唱嘉宾深情投入、配合默契,把整场比赛推向了高潮。接下来的串场舞蹈《Enter Your Password》再次将现场气氛点燃,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特邀嘉宾来自锦州医科大学的董俊伯、渤海大学的沈书伟以及辽宁工业大学的夏美月同学共同演绎的歌曲《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经济学院的张永胜获得了本次校园歌手大赛的冠军,经济学院的金晓旭和材料学院的高源鑫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土建学院的乔万福等10名选手获得了“校园十佳歌手”称号,管理学院的王思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最佳人气”奖。

歌声唱响未来,梦想绽放青春。本次校园歌手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发挥才能的舞台,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营造健康向上、文明高尚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王晗 文/佟柏庆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