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校级学生干部聘任及2019年度共青团总结表彰大会

2019年12月10日 23:20  点击:[]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号召力,12月8日,校团委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辽宁工业大学2019-2020学年校级学生干部聘任及2019年度共青团总结表彰大会。校团委、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及校级学生干部、学生团体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前,通过观看视频共同回顾了我校2019年共青团工作的精彩瞬间。伴随着共青团团歌的激昂乐曲,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对3个年级的全体校团委学生干部进行正式聘任。其次,主席台嘉宾为2019级学生干部代表佩戴团徽,全体与会成员共同重温了入团誓词。再次,校团委对22名“最佳贡献奖”、40名“优秀学生干部”、9名“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的学生先进个人、7个“最佳团队”的先进集体、5名“优秀团干部”的教师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随后,优秀学生代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土木192班叶诗琪、管理学院会计172班刘佳钰发言,教师先进个人代表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鄢月老师发言。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李雪老师讲话。她希望广大团学干部要坚定理想,勇于担当;满怀激情,努力奋斗;脚踏实地,励志勤学。不忘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初心,牢记共青团战线的光荣使命,为把辽工大建成省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汇聚青春正能量

本次大会树立了先进典型,弘扬了进取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团学干部的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充分调动和提升了我校团学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有效增强了我校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对引导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奋发有为、继续加强共青团组织自身建设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刘东琳 文/刘庆欢、王震 摄影)

 

 

聘任及表彰大会活动现场

 

         

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杜君老师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土建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力岩老师为优秀学生干部标兵颁奖

 

       

校团委副书记李雪老师为优秀共青团干部颁奖

 

         

受表彰代表与领导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