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长王琦召开“与校长面对面”学生干部座谈会

2019年11月18日 14:30  点击:[]

    11月17日上午,“与校长面对面”学生干部座谈会于第九教学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长王琦,副校长谭文东,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还有来自各学院的学生干部代表21人。座谈会由副校长谭文东主持。

    本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解决同学们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实际困难,提高学生满意度,重教育,促建设,关爱学生。同学们畅所欲言,讨论十分热烈,大家的关注点主要集中在课程安排、考研、生活环境等方面。针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各部门负责人细致耐心地给予解答,并详述了部分情况的解决方法。最后由校长王琦进行了情况的集中整合,要求各部门应具有主动服务的理念,及时解决学生的难处。要紧抓学风建设,树立好校风、学风,秉承砺器悟道的校训精神。同时希望同学们应该发挥学生干部骨干力量,起到带头表率的作用,树立主人翁意识,鼓励学生进行学术交流。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举办,使学校可以更加深入、更加全面地了解学生的难处,校长现场办公,拉近了师生间心与心的距离,在今后有针对性、更准确地开展工作。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以学生为主体,注重人才培养的理念,秉承“砺器悟道”的校训,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全面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努力把辽宁工业大学建设成为省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李雪文/李金泽 摄影)

 

           

王琦校长解答同学们的问题

           

谭文东副校长主持会议

           

座谈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