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 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8年04月04日 14:15  点击:[]

44日下午,辽宁工业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共青团锦州市委副书记尹璐、培训班授课教师、校团委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大骨班全体学员及校、院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校团委书记王化思主持。

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是学校共青团扎实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伴随着嘹亮的共青团团歌,开班典礼正式开始。

首先,校团委副书记李雪老师宣读《2018年辽宁工业大学“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教学安排及培训守则》。

其次,院级学生骨干代表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王美茹同学发言,校级学生骨干代表校学生会主席李明欣同学发言。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老师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向全体学生骨干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勤勉务实,敢做“引领者”;希望大家学以致用、练就本领,敢为“实践者”;希望大家与时俱进、勇于创新,敢当“开拓者”。刘书记衷心希望同学们为成为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而努力,为传承党的事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开班典礼结束后,锦州团市委副书记尹璐以“脚踏实地  青春无悔”为题,为同学们讲了第一课。她结合个人的成长经历和十年工作心得,从学生干部未来道路如何选择、学生干部的正确定位和工作求职面试技巧等几方面,用生动形象、幽默诙谐的语言为同学们讲授了生动的一课,让现场同学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微信图片_20190614114842

校团委书记王化思老师主持会议

mmexport1560525901217
开班典礼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614114847

合唱共青团团歌

微信图片_20190614114851

校团委副书记李雪老师宣读课程安排和纪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