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纪念“一二·九”主题演讲比赛复赛圆满结束

2018年11月29日 09:55  点击:[]

2018年11月28日,由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咏红色精神,叹青春赞歌”——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演讲比赛复赛在五号楼201教室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采取自命题演讲形式,18名入围复赛选手按照号码牌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时间为4分钟的演讲,评委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和语言表达两方面进行打分,所有评委打分后的平均分为该选手的最终得分。

    比赛中,选手们以真切的语言,饱满的声音,端庄的姿态,叙述着“一二·九”运动的深刻含义。在他们饱含深情的演讲下,在场观众又重温了一遍那段惊心动魄而又热血澎湃的历史。选手们用慷慨激昂的语句,向同学们表达着对先烈的崇高敬意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比赛中场还进行了由“辽工之声”广播电台带来的诗朗诵《山河颂》。朗诵者们用他们炽热的情感,铿锵有力的声音将比赛氛围推向了高潮。

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演讲比赛旨在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让同学们能够勇于承担“青年的重任”,同时锻炼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与临场反应能力。

经过选手们幕后的精心准备以及现场的优秀表现,最终共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

12月8日,在图书馆报告厅,我们有华丽的舞台与云集的观众,还有选手们盛盈的勇气与强大的气场。如果你带着诚挚的兴趣之心观看此次决赛,也许你会看到十二位激情昂扬的选手,一群沉浸于演讲比赛的观众以及整个会场散发出的无限魅力!12月8日,在图书馆报告厅,让我们与“一二·九”运动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来一场冬日中的约会吧~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ZESEcCMAsN1Cg5k6yKSFTPp0iaUIBHtXj7kK208j8cURiamaPza5oOhB9ic6ialmBI1nSeDc7Zm34Kq5bageXUq23w/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诗朗诵环节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ZESEcCMAsN1Cg5k6yKSFTPp0iaUIBHtXjwmEhgF342UhibdicLXx0LMDBulbZoxdeVReqIny40k4ynUeTsG6fjnRA/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比赛选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