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2018年10月21日 15:54  点击:[]

1020日下午,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会议共有126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李雪主持。

   其次,会议依次审议通过了代表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代表资格审查小组成员名单、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团费收缴、使用情况审查委员会名单,同时审议通过了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草案)。

本次预备会议共有七项议程。首先,校团委书记王化思介绍了团代会筹备工作情况。

预备会议结束后,主席团全体成员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主席团会议。主席团会上通过了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日程安排(草案)、大会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及特邀嘉宾名单、团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监票组成员建议名单(草案),并且布置了各代表团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下一届团的委员会候选人预选名单及监票组成员建议名单,还布置了讨论“关于助力学校学风建设的倡议书”。

团代会是共青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共青团组织体制的根本体现,是团的民主集中制原则的重要组成方面,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作用和意义。本次团代会预备会议的顺利召开,为21日的正式会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团代会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大会一定会完成各项任务,取得圆满的成功。

 

  66b6f8cc448dcae77681ba7c036ca04f

  3f40828db67f99e810516a01dc03ab2a

李雪老师讲话

  5a58f88a423d3e22572680bec2b53834

投票表决

  b884fcb2b5b63064e008827bf261c079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