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团委第一天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18年08月31日 15:50  点击:[]

8月31号,2018级新生报到正式拉开帷幕。神州大地上的莘莘学子怀着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和憧憬陆续赶来,汇聚在辽宁工业大学,他们将在这里开始自己的大学时光。

为了让新生及其家长对接待安排百分百满意,校团委老师亲临迎新现场进行工作的指导,极大的提高了迎新人员工作的热情,让新生感受到了来自辽工大这个等待着他们探索的新环境的热情关怀。大一新生的到来也为底蕴深厚的辽工大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

在校团委的领导下,校学生会、校社联、大学生艺术团、“辽工之声”广播电台四大校级组织明确分工,团结协作,在校园内外进行迎新工作,与此同时校园内外迎接新生的数百名志愿者,在火车站、高铁站以及校园内的各个迎新点进行宣传、引导、咨询等迎新服务。

无论是“东西南北门”亦或是“宽敞路,小巷道”,总有着热情洋溢的学哥学姐们顶着艳阳,带领着大一新生穿梭在校园各处,迎新人员对路边标示牌,校园景致等进行细心的讲解,让新生们尽快地熟悉美丽的校园,尽快地适应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我们的迎新工作仍在继续,

9月1 700--1700

我们在辽工等你

      a74c18684855324d29ab54bc77c55f23

  559752830b5a80a4f687f6eaf35ca543

合影留念

  0ccde111a5e86c9705d4407f6b10bc80

迎新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