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辽宁工业大学2020级“新生文艺汇演”的通知

2020年10月13日 10:50  点击:[]

 

各学院分团委:

为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努力营造文明高雅、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为同学们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大一新生更好、更快融入校园生活,校团委决定于11月举办辽宁工业大学2020级新生文艺汇演。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飞扬,逐梦起航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辽宁工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

三、活动对象

辽宁工业大学全体在校生

四、节目要求

1.节目形式不限,语言类、歌舞类、戏剧类、乐器类、动作类、魔术等皆可,以学院为单位进行编排上报(可跨学院组队)。

2.内容贴近主题,积极向上,充分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风采。

3.节目以各学院为单位进行选拔,进入初审后,再由大学生艺术团进行统一编排。

4.新生文艺汇演最终节目以学院节目为原型进行表演,为保证舞台效果,大学生艺术团将会根据需求对学院节目进行部分修改及编排,请各学院予以理解。

五、时间安排

1.上报节目时间:10月23日下午4点前

2.初审时间:11月11日下午 校礼堂二楼军乐队教室

3.二审时间:11月18日下午 校礼堂二楼军乐队教室

六、其他

1.请各学院新生文艺汇演节目负责人于10月16日五单元在大学生艺术团军乐队教室(校礼堂二楼)进行活动相关事宜会议,并填加新生文艺汇演节目审查QQ群:1104114102,同时按指定时间将《新生文艺汇演节目申报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535300307@qq.com

2.各学院在编排节目过程中请将照片、影像资料编辑制作留存,以备后期节目选中后使用。

 

未尽事宜,请与校团委联系。

联系人:王晗老师   郑乔文(学生)

联系方式:15241510770  18342655357

 

以上内容如有变动我们将会及时通知,请以最新通知为准。在此,对各学院分团委给予校团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