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推报我校2022年度辽宁省“两红两优一先”候选集体、候选人的结果公示

2023年03月27日 11:00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关于申报2022年度“辽宁省五四红旗团委”“辽宁省先进团委”“辽宁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辽宁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和“辽宁省优秀共青团员”的通知》的有关工作要求,经基层团组织推选上报,根据通知及评审条件,现将我校推报2022年度辽宁省“两红两优一先”候选集体、候选人结果公示如下:

推报辽宁工业大学团委参加“辽宁省先进团委”评选

推报辽宁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192班团支部参加“辽宁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

推报任杰同志参加“辽宁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

推报文化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赵雯淇同学参加“辽宁省优秀共青团员”评选。

现将推报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如有情况不实、对结果有异议者,可将意见反映到校团委(反映情况应署真实姓名)。

人:刘东琳

联系电话:4199326

 

                                                            共青团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3年3月27日